您在這裡

您付出愛,我們散播愛!

我有一個夢...我願天堂在人間

為延續單國璽樞機主教服務奉獻的生命旅程,我們於2012年成立弱勢族群服務的基金會,實踐「活出愛」的精神,讓每個人心中最單純的愛與關懷,傳遞到這塊土地上每一個需要的角落。

本會的愛心足跡現已遍及台灣北中南東的各個角落,與25個愛心夥伴攜手,服務超過30,000個家庭及弱勢孩童,我們著力於推動社會弱勢族群照顧與教育,不僅辦理偏鄉孩童的課業輔導,也提供多元課程,例如音樂、體育、閱讀、生命教育等擴張孩童視野;我們亦將資源妥善配給募資不易的微型社福單位,協助受暴孩童安置、高關懷青少年陪伴、輔導青少年受刑人重返社會、身心障礙兒童的社會參與活動;為提升生命價值與推動生命教育,我們辦理真福山青年生命探索營,見證許多了真實的付出能翻轉生命的奇蹟。

在關懷及服務之際,我們發現還有許多隱藏在社會角落需要被關心和幫忙的人,我們仍須更積極努力擴大服務的面向,照顧更多需要的兄弟姐妹。

因此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讓天堂可以再更近一點點!
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